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百年辉煌
检心向党!市检察院隆重举行 “迎七一•庆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30日 06:28 共浏览875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主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文艺演出,表彰先进,颁发七一纪念章”为主要内容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主持活动,市院机关全体人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赵勇林、刘山山、徐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张宝林、李跃等应邀出席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同志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充分表达履职担当的决心,展现干事创业的激情。


随后,刘加云检察长以《学史力行,做新时代优秀党员检察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要主动融入全市检察工作进程”等四个方面,勉励大家将个人的追求融入检察事业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追求极致、大胆创新、勇于超越”的宿迁检察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文艺演出活动环节中,市院各支部纷纷以演讲、朗诵、歌声等红色主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检察干警牢记宗旨、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市院还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从检满30年的干警、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称号的干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责任,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与力量,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