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编辑: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30日 22:57 共浏览912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629日下午,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举行红歌合唱比赛。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在商贸服务系全体教师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9支代表队依次登场,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到激情歌声中。《走向复兴》《国家》《我们走在大路上》《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唱出了淮海人不懈奋斗的姿态,唱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别出心裁,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节目增添亮点,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系、处室一队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商贸服务系获活动“特别贡献奖”。

一首首红色歌曲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见证着我们党奋斗的历程,承载着共产党人共同的价值追求,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活动在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起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大家挥舞党旗、国旗,用嘹亮歌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魏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