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1日 02:02 共浏览722次

6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2名党龄超过50年的退休老党员,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葛家胜向吴本良、单长安两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2名老党员敬献了鲜花。两位老党员作了发言,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重温百年光辉党史,分享党员生涯感悟。他们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格外激动,感到非常光荣,感谢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葛家胜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老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葛家胜强调,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向“光荣在党50年”优秀老党员学习活动,大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老党员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忠心向党的家国情怀、砥砺奋进的奉献精神,不断把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推向前进。

参加活动的党员感到,这次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次意义非凡、形式独特的组织生活和党性教育,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持续接力奋斗,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