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年07月01日 01:23 共浏览1460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学习成果喜迎党的百年华诞,6月3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启动了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耀西一行到会指导。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参学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本次读书班将采取专题学习、影像教学、党课辅导、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班当天,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聆听了徐秀云书记的专题党课《学党史 汲智慧 践初心》,并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