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色丰碑》读书报告会走进市法院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2日 23:21 共浏览1734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30日下午,市《红色丰碑》读书报告团走进市法院,为全院干警举办来一场精彩生动的读书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市二级巡视员、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石海云同志从“艰辛历程、重大事件、不朽英烈、精神长存”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党领导宿迁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奋斗历程。报告团成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朱磊同志以翔实的史料、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回顾了朱家岗保卫战的艰辛历程,再现了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战争画面和宿迁人民不畏强敌、勇于牺牲的感人事迹。

整个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精彩。干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深,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期间,石海云同志代表市政协向市法院赠送了《宿迁名片》丛书。(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