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组织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3日 01:22 共浏览654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9日至30日,市检察院组织部分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先辈不朽丰碑,再忆检察情怀。


6月29日,来到茅山脚下,在新四军纪念碑前,聆听嘹亮的军号,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远望纪念碑。走进新四军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让人更加深刻感受到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弥足珍贵、永远不能遗忘。


6月30日,老党员们参观江苏检察历史文化教育基地。看到基地内保存着的一件件老物件,大家纷纷回忆自己的从检经历,仿佛回到当初的艰苦奋斗岁月。




期间,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形式,总结通报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为党员代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之初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