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新提拔晋升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5日 01:41 共浏览931次

7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新提拔晋升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团主持并监誓,局全体人员见证了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全体站立,面向国徽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李武斌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员列队站立,跟诵誓词,进行集体宣誓。


宣誓仪式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宪法宣誓、宪法学习为新的起点,深入宣传宪法知识和法治理念,深刻认识宪法的至上地位和最高权威,争做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模范,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意志,努力在应急管理岗位上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