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唱党歌·感党恩”歌咏比赛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5日 17:36 共浏览92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6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唱党歌·感党恩”歌咏比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成员张建秋,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参加活动。


市司法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市司法系统团结一心,接续奋进,推动全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弯道超车”,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宿迁法治建设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二,司法行政工作跃居全省第三,市司法局和三个县司法局均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司法局”。全系统只争朝夕、激情创业的精神状态焕然一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比赛中,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10支代表队,以《追寻》、《我宣誓》、《中国之最》、《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司法行政人的忠诚与担当,唱响了共筑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炽热情怀。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泗洪县司法局、宿城区司法局夺得比赛一等奖。活动还对在前期“大手牵小手·携子学党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