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5日 19:21 共浏览695次
   继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反响热烈后,7月5日上午,市体育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传达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许多新的理念、思想、立场、观点。钱辉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将其奋斗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主题,激励体育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实现新时代体育目标不断努力;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淬炼钢铁意志;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