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优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5日 19:29 共浏览791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7月2日,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童学宝主任的带领下,赴来龙镇王庄村开展“庆七一 优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者们在来龙镇王庄村村民居委会进行了座谈会,交流了王庄村的情况和发展方向,并给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建立起沟通协作机制,并向村委会捐赠了电脑,向村图书站捐赠了一批图书。座谈会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为该村10名老党员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为20名困难儿童发放牛奶、书包和文具大礼包等“微心愿”礼物。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初心、守好担当。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