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5日 23:35 共浏览690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等群体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继续为实现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感慨道:“能够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无比自豪、倍感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其中就包括很多退役军人,他们是共和国的钢铁脊梁、是人民的功臣英雄。在新的征程中,要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努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局移交安置处处长孟庆松激动地说:“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100年来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没有强大的人民军队就没有强大的中国。在以后工作中,将认真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立足岗位、实干苦干、奋发有为,持续用情用力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心情激动、十分自豪!”在宿迁市枫老年康复护理院参加重点优抚对象集中疗养的38名退役老兵,在观看纪念大会、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感慨万分,一致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斗得来的,都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作为退役老兵,要始终牢记自己曾经是名军人,真心感党恩、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发展党员王鹭动情地说:“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已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长期奋斗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百年风华正青春,精神代代永相传。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把退役军人放在心上,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努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好新时代历史使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