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教育局开展“七一”党内关爱慰问活动
编辑: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6日 00:37 共浏览886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市委教育工委集中组织开展党内关爱慰问活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各类先进模范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倪成城同志的带领下,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联系学校开展关爱慰问。每到一处,领导班子成员都会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存在困难等,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思、所需、所盼,并送上慰问金。倪成城同志要求职能处室和退休党支部要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宿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党旗再添光彩。


  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为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撰稿:沈悦 审核:刘靖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