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 双服务”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06日 01:03 共浏览1102次

73日,泗洪县机关工委联合结对共建青阳街道老庄社区党委,共同推动在职党员回小区报到开展各项为民服务,让“工作在单位、活动在小区、奉献双岗位”逐步成为在职党员的新常态,引导在职党员实现到社区党委报到、小区党支部报到的“双报到”模式,把在职党员纳入小区党支部管理的储备力量,充实小区党支部为民服务资源库。


“八小时外”我报到小区作为社会治理的最小细胞单元,往往有不少与基层一线联系紧密的多元需求。在面对多样化的需求清单,老庄社区党委统筹各小区党支部做好在职党员的信息登记工作,把参与党建项目、志愿服务意向、在职党员的专业能力和特长优势等纳入小区党支部资源库,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转化效率。


“在职党员”注活力为切实做好“把支部建进小区里 将实事做到家门口”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制度落到实处,泗洪县机关工委与老庄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服务进小区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泗洪县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为老庄辖区保洁、保安发放防暑套装。


“第二职业”显担当在职党员不仅是“社会人”,更是“小区人”。面对把支部建进小区基层治理新要求和城市基层党建新需要,泗洪县机关工委结对共建老庄社区党委以认领岗位为抓手,推动在职党员回小区报到开展服务,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小区治理与服务,整合社区服务资源,壮大小区服务力量,在“解剖麻雀”中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撰写:姚欣 李礼宏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