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6日 23:45 共浏览795次

7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和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履行好双重责任,精心组织、全力宣传、追求实效,迅速兴起学习贯彻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来。

高飞强调,要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奋进力量、初心力量、革命力量,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收官、市县领导班子换届、人才引领服务发展“五联五强”行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调度推进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安排下半年工作,尽力而为、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努力为全省组织工作大局多作贡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证。

会上,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卫东同志分享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感悟,3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