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赴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四帮四送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7日 19:49 共浏览907次

7月1日—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带队前往宿迁益源塑业、江苏易华草坪、宿迁楚霸体育器材3家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四帮四送助企活动。

       钱辉一行向企业宣讲国家、省、市关于助企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向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针对江苏易华草坪和宿迁楚霸体育器材提出的出口成本增加的问题,钱辉表示已与宿豫区正在建设的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前置对接,待平台建成后第一时间进行洽谈,让本市体育器材生产企业第一时间享受跨境电商的优惠和成果。
       在帮办企业过程中,钱辉要求相关职能处室和单位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经常性深入企业,做好企业帮办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要持续对接宿豫区电商跨境平台,全方位为帮办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