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市级机关《红色丰碑》读书报告会
 2021年07月07日 15:58 共浏览1746次


为扎实推进市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77日上午,市《红色丰碑》报告团为市级机关党务干部举办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读书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市二级巡视员、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石海云围绕艰辛历程、重大事件、不朽英烈、精神长存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党领导宿迁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奋斗历程,让机关党务干部切身感受到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烈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报告团成员、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卫东以翔实的史料、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回顾了淮海战役的艰辛历程,再现了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战争画面和宿迁人民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宣讲报告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机关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读书报告会为契机,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