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08日 19:46 共浏览629次

75日上午,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全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胞生活新福地,推动台资精准招引,做大我市大台资板块;引导台企转型升级,帮助台资企业主动融入我市6+3+X”先进制造业体系;放大平台基地效应,精心组织系列经贸交流活动,体现更多宿迁元素、达成更多宿迁成果。扩大宿台民间交流,增进台湾同胞对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和对祖国和平统一的认同;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优化涉台服务体系、提升涉台服务效能,维护台商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