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9日 17:58 共浏览869次

7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措施。会上,局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深入指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政治本色,奋力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讲话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二是要深刻感悟真理力量。采取中心组带头学、党员自主学、支部集体学、专家辅导学等形式,切实从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等内容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三是要奋力开创工作新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推进退役军人系统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务实苦干、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