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初心百年恰风华!宿迁市级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作风之星”“优秀范例”颁奖演出
 2021年07月09日 10:23 共浏览186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和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大力弘扬和践行“三真三实”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宿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7月8日下午,我市举办“初心百年恰风华”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作风之星”“优秀范例”颁奖演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裴承前出席活动。


面向“十四五”,市委吹响新一轮的奋进号角,在全市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把谱写新传奇作为时代课题,把建设集成改革示范区作为生动实践。在颁奖演出现场,庞磊等20名“作风之星”、市发展改革委“打造重大产业项目帮办服务机制升级版”等10个“优秀范例”受到表彰。

演出活动分为天翻地覆慨而慷、九万里风鹏正举、直挂云帆济沧海三个篇章,以歌唱、情景表演、舞蹈、播放专题片等表演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展现了宿迁全市上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的决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