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到庐山社区开展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1日 17:07 共浏览848次

全市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到了有方案、有特色、有活动,带领机关党员弘扬“三真三实”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把法治特色融入服务实践,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地生根。

716日,暴雨如注,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40余名,冒雨前往结对社区开展“报到服务进小区”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夏日关怀和法律“大餐”

活动首先进行了签约仪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与宿豫区庐山社区现场签订递交了《报到服务进小区共建协议书》。协议书明确,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整合机关党建力量,深化党社联建工作,按照“党组织共建、党员共管、人才共育、社区文化共创、资源共享”的工作思路,通过机关党员干部到小区一线下沉,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志愿服务,在服务中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社区管理提升。

签约仪式结束后,同步开展了法律讲座和送法进小区宣传活动。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沈启亮围绕民间借贷等群众关心的法律热点问题,为在场居民群众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实用有趣的法律课程。在职党员深入小区菜场、楼道、广场等场所,发放法律宣传册500余张,赠送《民法典》知识手册60余本,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