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7月22日 17:06 共浏览794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7月20日,市红十字会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在开展学习对照活动期间,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围绕《条例》内容,率先垂范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为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同时,结合工作现状,认真查摆党徽党旗使用不规范地方,进一步引导全会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维护党徽党旗尊严,持续推动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开展机关小区组织共建活动期间,机关在职党员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部署,及“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要求,与挂钩结对小区宿豫区庐山社区党委郡王府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通过“机关+小区”党建共建的形式,引导机关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到小区支部报到,主动融入小区、服务小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了解小区党组织建设、社区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提升小区支部建设水平和治理水平。

活动期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行“学党史 提能力”业务工作培训交流,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市红十字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