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学习会要求打造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宿迁样板
编辑:市人大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3日 00:47 共浏览770次

7月14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赓续红色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着力打造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宿迁样板。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与精神之源》主题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臧广荣参加会议。(市人大机关党委  张文慧)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