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编辑: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3日 17:02 共浏览785次

  7月21日上午,中共宿迁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市教育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庄永之同志主持。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过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直接投票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为加强局机关党组织建设,及时做好换届工作,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门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订实施方案,分别召开班子会、党员和工作人员会议,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参与和支持换届工作。经民主推荐,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市委教育工委综合考量确定候选人,报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新一届班子成员。(撰稿:洪晓曼 审核:庄永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