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组织部:高飞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4日 00:33 共浏览1189次

7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高飞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第一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好本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并积极推动部机关和全市组工干部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高飞强调,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确保组织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第一党支部要把“第一”体现在政治站位上,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建设,更加坚定地推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要把“第一”体现在工作标准上,树立系统思维、全局观念,注重换位思考、把控细节,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要把“第一”体现在境界追求上,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机制、方法,全力服务保障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收官、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人才引领服务发展“五联五强”行动、组织工作集成创新等大事要事,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