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督导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5日 19:24 共浏览122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汲取力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下午,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周戎出席会议并进行督导。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检视剖析,扎实查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存在的差距,形成检视剖析材料15篇。

会上,全体党员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一起,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金刚同志,从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的、马克思主义是薪火相传的一个动态过程、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专题党课《从百年党史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真理伟力》;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姚海波,从系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三个方面讲述专题党课,实现本支部市管干部讲党课全覆盖。

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不遮不掩、直指问题、坦诚相见的互相批评,达到了对标找差、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动员深刻到位、查摆问题务实精准、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把组织生活会会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对标对表,制定整改计划、细化整改方案,切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取得大家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为加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