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8日 10:11 共浏览1440次

727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对照检视。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交流了收获和感悟、剖析了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重点工作。一要坚持深学笃用,深刻把握百年党史的关键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思想理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坚持担当尽责,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改革创新,切实将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三要坚持初心使命,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小切口”项目专项整治等实践载体,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四要坚持修身律己,进一步树牢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诠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爱国精神,努力为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