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拥军“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9日 17:26 共浏览1214次

为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情,7月28日,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院领导分别带队对宿迁军分区和消防救援队伍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宿迁军分区,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道航,代表全体检察干警对官兵们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官兵赠送法律书籍。宿迁军分区政委范河介绍了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双方继续加强深入的互动联系表示期待,希望军检双方在公益诉讼、军人涉法涉诉等领域加强交流互通。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勇看望慰问了消防指战员。殷勇一行参观了消防救援调度指挥中心,同时听取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简要分析,并远程视频看望在河南防汛救援以及在本市汛情防控一线的官兵,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的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领导陪同接待。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谢兆宝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驻市看守所的武警官兵进行节日慰问。(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