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30日 23:45 共浏览736次

连日来,市广电总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回答了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走的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和奋进目标,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认识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扎实做好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学习和培训,坚持全员覆盖,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聚焦发力,充分运用传统的广播电视媒体和宿迁手机台,加强策划,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要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总台建设的不竭动力。要坚定政治定力、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领导体现落实到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有效工作抓手,立足群众对广播电视文化的需求,努力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