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市检察院退役军人及军属重返军营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31日 02:03 共浏览848次

曾经是身穿军装的军人 ,如今是坚守正义的检察干警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脱下的是军装,不变的是军人本色,值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7月28日,市检察院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消防站,开展军营生活参观体验活动。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消防科普教育馆,观看了消防宣传教育片,通过形象直观的画面、通俗易懂的解说、典型的火灾案例,认识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依次参观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标识区域,模拟火灾逃生场景,加深对常见消防器材和标识的认识。消防员们对消防抢险救援、模拟疏散逃生、自救等一系列消防知识的讲解,给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体验课。



在消防救援器械库,消防机器人、消防救援车演示作业等让大家驻足停留,并进行了亲身体验。




最后,参观人员来到营区宿舍,体验营区文化建设。在回忆起当年的军营岁月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光荣传统、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军人坚毅顽强、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带到检察工作中,力争为宿迁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