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31日 02:25 共浏览730次

7月27日-29日,市行政审批局3个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名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3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找准问题根源。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3个党支部书记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问题查摆情况及整改计划。全体参会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四个方面”检视要求,进行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作出了整改承诺,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所在党支部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要在完成局机关党委部署的“规定动作”基础上,找准支部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围绕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和发扬斗争精神等方面开展工作,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改革项目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组织发动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我为党徽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让支部党旗飘扬在基层一线,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外,党支部要配合局党组一同督促党员推进政务服务集成改革,按序时进度完成改革创新重点课题任务,紧盯便利化、标准化等方面,持续擦亮“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实现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基本现代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