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编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1日 02:26 共浏览656次

7月3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要有速度、有深度。第一时间学深悟透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市委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系统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方面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对标对表要有效率、有效果。要主动靠前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集成创新,打出组织工作创新品牌;要“多做贡献”,勇于扛旗、敢于夺牌,努力在“宿迁贡献”中多作组工贡献、展现组工担当。贯彻落实要有行动、有形象。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谋划推进组织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确保落实全会精神态度坚决、措施有力。

会议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