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2日 19:00 共浏览642次
   8月2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第一时间学深悟透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会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系统推进全局各方面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强调,全局上下要快速对标对表,主动靠前服务,主动跟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主动跟进改革创新,持续推进集成创新,打造体育工作创新品牌;主动跟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用体育力量实实在在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主动跟进安全工作,织密和谐稳定“防护网”。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科学防范重大风险,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谋划推进体育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确保落实全会精神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