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聚焦中心大局
聚力创新发展——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年08月02日 23:44 共浏览1820次

8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宿迁发展三问为全省多作贡献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全力冲刺下半年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积极彰显机关党建新担当新作为。一是聚力改革创新增动力。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把春到上塘的改革创新精神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聚力抓好市级重点改革创新项目构建作风建设全链式监督机制2个自选创新项目等任务的落实,切实把改革创新成果转化为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聚力提优作风励担当。深入实施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持之以恒推进作风顽疾大督查、作风效能大体检等重点关键,深入实施小切口项目整治和亮榜行动,进一步推进作风提优,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三是聚力服务民生促发展。强化基层组织功能发挥,持续开展百名书记晒项目,推动98个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地见效,以党建项目攻坚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深化市级机关党建分片联系工作制度,结合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打造服务发展先锋队,培育服务发展示范项目,努力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