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党建引领促和谐 共建共享惠民生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3日 02:27 共浏览769次
       在全市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部署后,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行动,突出三个“全”,即跟进全链条、行动全覆盖、共建全方位,扎实开展在职党员报到和支部共建工作。
       突出跟进全链条。印发《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实施方案》,发放《在职党员进小区报到指南》,制定《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情况反馈表》,形成“部署—报到—反馈”完整闭环。同时,每月由支部汇总党员参与小区支部活动情况,推动在职党员在小区党支部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突出行动全覆盖。全面加强统筹安排,凡是2人以上的小区,安排1名为联络员实行统一报到,其他小区由党员自行报到。针对部分小区尚未设立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社区报到,纳入临近小区党支部统一管理。市二级巡视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带头到小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局机关在职党员报到率达100%。
       突出共建全方位。与古城街道新苑社区金陵名府小区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明确3项为民服务项目,划定时间表和线路图,确保项目推进落地落实。针对小区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投入2.2万元帮助小区建设党支部阵地,局机关健身场地周末期间免费向小区居民开放,加强机关单位与小区的互联互通互助。(舒文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