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3日 09:16 共浏览674次

8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局长房庆忠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沿着‘四化’同步发展路径,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的精神内涵,找准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定位,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驰而不息推动法治宿迁建设,为着力织密和谐稳定“防护网”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总结好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抓好问题研究。下半年,在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法治统筹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创造特色亮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聚力聚焦抓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力争年底前建成全国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市。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作争先创优,要从对比中找差距,进一步拓展思考的深度和广度,补齐短板弱项,打造工作特色亮点。三是要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把教育整顿回头看的规定动作做到位,推动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四是要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作用,主动靠前,主动作为,从严把控,周密安排,如实报告,加强和群众直接接触的窗口部门的疫情防控力度,定期开展全面消杀,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撰稿:房莎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