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3日 17:22 共浏览631次

8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部机关一项重要任务。部机关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组织学习研讨、专题宣传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排头兵。通过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新思想定向引航;立足服务全局,不断提高主流舆论引领力;坚持全域共建,着力构筑文明诚信高地;聚力提质增效,不断加快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聚焦关键环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提高站位、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不折不扣、一抓到底,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