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4日 00:15 共浏览710次

8月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宿迁发展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旗帜鲜明地提出从“不拖全省后腿”到“为全省多作贡献”的战略性转变,是市委市政府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立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的科学考量和重大决策,体现了全市上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的奋进追求和使命担当。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在护航高质量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做出更多更大的公安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年目标、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参加会议,有关警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