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退役军人座谈会
编辑: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 2021年08月04日 20:30 共浏览799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7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二水厂会议室,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尹邦交主持。首先,尹总代表公司党委向曾经戎装一身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因为尹总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所以,座谈会的气氛从一开始就非常轻松,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着曾经的荣光和“当兵后悔三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的骄傲和自豪。大家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刻苦地训练、铁的纪律、强大的意志力、不屈不挠的军人精神,大家慷慨激昂,纷纷表示要将军人精神继续发扬在供水阵地上,为供优质之水、服诚信之务贡献终生。 座谈会上,尹总还代表公司为在部队荣立过二等功,现在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供水稽查岗位上的孟庆业等五名退役军人颁发“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证书,这五名同志分别是制水部主管周允胜、稽查员孟庆叶、管道维修工韩江、区域供水服务中心主管臧十伟和机电设备部马强。尹总表示对他们不忘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平凡的供水岗位上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活动上,还安排大家来到刚投入使用不久的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学习,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军人最崇高的“敬礼、礼毕”动作。

        活动结束,大家感谢公司为他们送上了一份丰厚的建军节礼物,让他们今年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八一建军节”,也更加激发了他们的干事热情。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公司以供优质之水为己任,尽心竭力做好供水工作,同时,也不忘担负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拥军拥属号召,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撰写 杜爱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