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5日 05:11 共浏览73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四史”宣传教育入脑入心,近日,宿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


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们借助电脑、手机等途径,认真观看展览的每一个细节,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等,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网上展馆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将实体展览上3990个展项内容进行数字化复原,把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为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参观展览后,大家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纷纷通过留言抒发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表达接续奋斗之志。大家一致表示,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火热实践中,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应急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