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文件通知 >> 内容
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
 2021年08月05日 22:44 共浏览14067次


  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近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出现关联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我们倡议:

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决执行防控要求广大党员要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宿9条”,教育引导家人和亲友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批评、坚决抵制,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二、恪尽职守、履职担当,全力筑牢防控堡垒。机关党组织,尤其是防疫一线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配力量,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等,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三、小区报到、志愿服务,同心守护群众安全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与结对小区党支部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协助做好居民生活保障工作,共同守护小区居民安全,构筑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广大党员要按照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要求,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作风,在统筹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到居住小区党支部报到,科学有序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以在危急关头、危险时刻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

危难时刻显担当、紧急关头必担当。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与人民群众一起携手同心、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202182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