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携手共进
同心抗“疫”——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赴结对共建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05日 22:55 共浏览1638次

近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出现关联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动员组织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迅速行动,组织工委党员干部赴结对共建小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84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带领工委部分党员来到结对共建的项王三期金枫园小区,现场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并送上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纯净水等防疫物资。

徐秀云和项王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负责人围绕落实防控责任,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等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工委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与小区党支部一道携手共进,同心抗“疫”,共同守护小区居民安全。

徐秀云一行还针对小区居民需求,实地调研了部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