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把支部建进小区”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6日 20:54 共浏览744次


8月4日上午,宿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宿豫区下相街道运东社区何塘小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地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创建安全文化示范社区,扎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创建安全文化示范社区是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部署,与结对共建社区运东社区商定的实事项目之一。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一行详细查看了运东社区何塘小区开展安全文化示范社区创建情况,并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社区创建热情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围绕下一步创建工作,表示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对社区创建工作的指导,帮助社区尽快完善安全文化示范社区创建领导机构和宣传专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细化安全宣传教育方案,重点抓好社区文化宣传氛围营造,实现有横幅、有海报、有专栏、有视频、有广播、有场所,切实调动广大社区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业务指导和投入力度,确保如期创成安全文化示范社区,全面提升社区本质安全水平。

活动中,双方还就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当了解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急需固定测温设备时,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采购了一台红外线自动测温仪,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社区实际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人力和物资帮助,与社区党支部一道携手抗“疫”,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