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推进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8月09日 22:42 共浏览872次

为深入贯彻全市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弘扬“三真三实”作风。8月6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邵志强带队赴结对小区开展共建活动。


双方围绕支部共建、群众文化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交流,重点了解共建小区支部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注重社区群众的需求,通过支援社区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切实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邵志强现场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共建小区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开展体温监测、苏康码查验等,助力结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市统计局党总支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立足单位实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小区党支部一起共同携手战胜疫情。(撰稿人:胡娟,核稿: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