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赴结对社区走访慰问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0日 19:21 共浏览2515次

按照“学史力行·‘疫’线有我”专项行动要求,89日,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住建局赴结对共建社区,走访慰问防控一线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实地查看格林上郡小区电动车充电桩建设问题。

在幸福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70余户居家隔离人员情况,以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并为社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在格林上郡小区,与参与防控的志愿者、社区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小区防控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格林上郡小区存在的充电桩建设难问题,市住建局物业科负责人现场给出了解决办法,表示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尽快解决小区居民充电问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