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我市充分利用“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1日 17:32 共浏览721次

连日来,我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电脑等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线上展),从展览中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展览内容为素材,结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座谈交流、征集观后感、互动分享、宣传报道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推动本地干部群众网上浏览历史展工作。制作宣传海报图,在各单位部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显著位置放置网上展馆海报电子版。同时深入挖掘报道展览中的“宿迁元素”,营造浓厚观展氛围。邀请展览中的人物、先进典型、产业工人等特定人群观看网上展,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在网上展馆留言区发表自己的感悟。截至目前,宿迁网上展馆访问超150万人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