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两在两同”建新功:城管蓝与党旗红在战“疫”一线飘扬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2日 18:39 共浏览717次

近期,新冠肺炎变异毒株“德尔塔”来势汹汹,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市城管局快速反应、主动出击,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基层、守在一线,充分发挥综合执法进小区各工作站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务实举措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地见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各综合执法工作站迅速行动,建立出入管控、防控物资管理、动态巡查、宣传动员、消毒消杀、紧急应对和24小时值班等工作制度。统筹组织综合执法、街道社区、党员楼栋长、志愿者、小区居民等各方力量,有效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防疫氛围,全身心守护小区疫情防护生命线。

小区就是战场,门线就是防线。严格落实小区出入查验制度,所有进入人员一律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全面开展健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深入排查小区内异地车牌业主,仔细询问近期旅居史,一户一档登记基本信息,确保落实跟踪到位。

健康就是防线,卫生就是关键。全天候、全覆盖开展防疫宣传,发放倡议书,提醒居民群众提高警惕,指导群众做好“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打疫苗”等个人防护。深入推进清洁小区专项行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开展公共场所消毒消杀,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担当就是关键,党旗就是信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护紧要关头,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全市城管系统吹响党员干部战“疫”集结号,充分发挥党员冲在先、战在前、守初心、担重任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时代号召,战在小区、守在一线,深入开展“疫”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守护平安宿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