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学史力行‘疫’线红十字力量”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8月13日 22:05 共浏览820次

连日来,宿迁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到宿豫区郡王府小区、宿城区兴鸿一品小区等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帐篷、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急救包、饮用水等防疫物资,与基层工作者联合构筑基层“防疫墙”。



在结对小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在小区卡口细致检查来往人员出入证件,仔细测量往来群众体温,认真开展健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工作,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同时向社区群众发放《家庭急救知识》宣传折页及遮阳伞、围裙、抽纸等宣传品,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按照共建协议,通过利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博爱家园建设、人道救助等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小区建设、管理和服务。以服务小区、服务居民为重点,为社区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支持,与社区党员干部携手共筑红色防疫围墙,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市红十字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