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同心抗疫 共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4日 00:26 共浏览781次
       8月12日,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领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的新苑社区开展“同心抗疫 共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活动中,张建华代表市审计局党组,与新苑社区干部群众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湿巾纸、纯净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在共建的金陵名府小区,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佩戴好党徽,加入小区防控一线,严格排查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人员,协助小区共同做好体温测量、苏康码查验、秩序维护等工作,坚决有力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中,张建华一行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地调研了小区党支部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