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办公室:学史力行办实事 “疫”线有我当先锋
编辑:市委办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6日 05:12 共浏览864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史力行·‘疫’线有我”专项行动和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要求,近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宿豫区豫新街道锦华社区锦华名园小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一是签订共建协议。了解小区党组织基本情况,与社区、小区负责人就加强合作互动进行了交流。围绕“四个共建”,与锦华名园小区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持续推进活动开展。

二是赠送防疫物资。向小区赠送了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纯净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为防控增砖加瓦。

三是助力疫情防控。在小区入口,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会同社区人员仔细测量进入居民体温,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核工作,力所能及助力小区疫情防控。

四是开展档案宣传。结合办公室职能实际,向居民发放家庭档案宣传册,讲解什么是“家庭档案”,如何建立“家庭档案”,介绍了家庭建档的重要意义,引起了居民浓厚兴趣。

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继续按照共建协议,通过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小区管理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