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四个强化” 迅速部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8月16日 17:22 共浏览859次

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突出“四个强化”,迅速部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开展。局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主动靠前抓好分管部门单位建新功行动任务落实。制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计划,不断深化推进。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建新功行动第一责任人,抓好本支部建新功行动。机关党建办具体负责,做好工作推进和上传下达。

二、强化示范带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时刻牢记肩负责任使命,每人带头领办1项重点实事项目,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结合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评先评优,选树先进典型,让全局党员干部学有标杆、做有榜样,激励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担当作为。

三、强化融合推进。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推进年度统计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服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融合、互相促进。同时,加强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宣传引导,用好局内、外网和“宿迁统计”微信公众号及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及时推送全局信息动态,向市委学教办报送全局建新功进展成效,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四、强化工作机制。建立“两在两同”建新功工作评价机制。围绕统计改革创新、基础建设、统计服务、普法宣传等任务推进,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让服务群众感受到“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纳入年度个人考核工作中。及时报送“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报告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情况,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监督。(撰稿人:李洁;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